close

沒錯,掌門人的確期待一個厚實的肩膀,
不過不是只要有人願意提供肩膀,
掌門人就可以立刻靠上去的!

感情的習題沒那麼單純,
不是光憑好感就走到天長地久,
所以掌門人從不相信一見鍾情,
更何況我們連見都還沒見過呢!

沒見過面,
很多好感都來自於個人的想像,
想像與現實,通常是有出入的,
我要你喜歡的,
是真真實實的我,而不是你想像中的我。
因為我就是我,
我不會為了迎合別人的喜好,而把自己搞得不像我,
所以我也不要你為了討好我,把你變得不像你。
我相信真愛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把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
如果需要改變一切才能變成真愛,
倒不如換個人來試試看!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
或者試探性地問那些假設性的問題,
在資料未蒐集完善之前,我實在無法草率做結論,
就請你耐住性子,好好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爛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