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友”邀我加入最近很紅的facebook,
有好多功能我都還不太會玩,
倒是玩了好幾個心理測驗。


Part  1   最近有多少異性暗戀你?? 

測驗結果是 10個以上

10個以上。
現在的你很有吸引力,開朗的笑容猶如陽光般燦爛,
讓人感覺特別有親和力,也很願意與你親近。
你活潑善良的待人處事方式,
為你贏得不少好人緣,更是讓不少異性對你萌生愛慕之心,
不僅有異性向你直接表達愛意,
還有不少人在背後默默的關注、迷戀著你。
--------------------------------------------------------

10個以上!?最好是啦!
那人躲到哪裡去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Part  2   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出現了嗎?


測驗結果
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其實係你身邊...


可能有人暗戀
你?
你可能不覺得佢既出現但其實佢真係好愛你嫁

俾次機會佢吧
!
----------------------------------------------------------------
真的!?假的!?
不要唬弄我啦!
如果你真的已經在我身邊,
請用真心、用心和誠心,
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好嗎?

Part  3    你的真正的情人是誰?

測驗結果是 像個大孩子一樣的情人


對方雖然平時看起來很成熟,
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像個孩子一樣跟你撒嬌,
對你而言比什麼都還要幸福,
你要的就只是兩人在一起沒有保留的互動…
-----------------------------------------------------------
沒錯,我喜歡兩人在一起沒有保留的互動,
但是像個大孩子一樣的情人,和我期待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希望他是寵我、疼我、照顧我的大哥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爛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