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一件太乖的蠢事,
傻瓜!笨蛋!
為什麼妳還是學不會使壞、耍詐和擺爛?
妳到底在怕什麼?為什麼要這麼聽話?
自己都忙不過來了,還要怎麼去“幫忙”?
為什麼妳總是會被別人強迫去做不屬於妳的工作?

我不想使壞、不願耍詐,不愛擺爛,
更不想把人心想得那麼險惡,
我只想認真、盡責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但為什麼我還要常常為份外的事煩心?

我從不願自己是個孤僻、自私、不懂得付出的人,
可是我有我自己的事要忙,也需要保留私人的空間,
請不要一再越界,挑戰我的底線,
我和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輩子也不想變成像你們一樣的人,
不管你們有多能幹、多厲害,我都不想!
我知道我的位置,
修完這個學分,我就要回去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爛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