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不知為何一直陰陰的心情,
今天竟然突然放晴了!
雖然工作還是很忙,壓力很大,麻煩事也沒少過,
我卻找回了我的笑容——那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南港難得的晴朗好天氣,sunny day is Sunny's day?
或者是昨夜無雨的寧靜,讓我擁有一夜好眠,精神變好的緣故?
還是堅持每天偷點時間給自己的策略奏效,讓我重新做回我自己?
又或者是昨天開會,見識到深的態度,自我省思後的蛻變?

總之今天還是過得和每天一樣,
早出、晚歸、忙碌、加班,
連日來壓在心頭那種悶悶的感覺卻突然消失了!

我發覺自己心情的轉換,卻似乎找不到關鍵的因素,
洗過澡後,猛然想起一件事,
打開我的萬年曆,螢幕上顯示著“農曆二月初一”,
我不禁會心一笑,
原來如此,今天果然是屬於我的日子!
但願這份好心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不論南港天氣好壞,sunny都能永遠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爛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