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剛剛好,

明明每個人都知道不可能分毫不差,

為什麼都要求我要做到“剛剛好”?

 

不是這樣的人,卻被逼著做這樣的事,

搞得我這些日子以來,煩悶不安,連覺都睡不好!

難道真的一切都是假象,不是我能想像,

無所謂真假,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我想跟自己合解,找回心靈的平靜,

不想再擾了,也不能再煩了,

就算我想破頭,也不可能讓自己覺得合理,

因為“剛剛好”本身就是最大的謊言!

 

心,虛久了,會整個空掉,

有些事情,知道就好,無須鑽研,

幸好我的下一門課也接得剛剛好,

讓我不僅不用延畢,還可以漂亮畢業,

我衷心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樣美妙的“剛剛好”!

 

或許不論是討喜的“剛剛好”,還是討厭的“剛剛好”,

都是我人生旅程上必須研修的一門學分,

只要盡力而為,享受過程,順其自然,

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爛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